close

 

 IMG_1820  

這就是鐵道驛站 (成立於2006年初)  

當龍騰斷橋還是沒沒無聞時,愛照相的我就常常帶著喜歡攝影的朋友來這邊照相取景我就充當model囉^_^

原本是一片荒蕪之地...
也曾經是一片桃花之林...
然而隨著老人家的仙逝,這片土地也就變得雜草叢生...
伴著停駛的舊鐵道,更顯得孤單與寂寥..
兒時的我,總蹦蹦跳的圍繞在奶奶身邊,
伴著奶奶的身影來到不起眼的『伯公』面前早晚膜拜!
我不懂,為什麼要跟一個石頭拜拜?小時候的問號逐漸有了答案!
那就是護祐著我們的『土地公』...
物換星移之下,父親實現了爺爺奶奶的期待及希望...重新整建為嶄新的土地公廟!
聽說『伯公』很靈驗...聽說『伯公』真的實現很多人的願望...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但我相信心誠則靈!
因為『伯公』實現我們一家人的願望...
在這土地上我們有了屬於一家人的庭園咖啡屋~鐵道驛站!
儘管它不大,卻是我們呵護下成立的,
一磚一瓦是父母親的心血,一草一木是兒女們的汗水所築成的!
儘管它不大,卻有滿滿的溫馨....
當你踏進來的剎那,定能體會我的感受!
這就是鐵道驛站~值得駐留的小屋!

.....轉載大姐的"風象水瓶的世界"

撰寫於2006.02.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lwayin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