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爸爸假日有空就上山去整地,好及時在時間內完成落成~~
就這樣時間一直在進行中
在一天的假日的下午,爸爸還是在整地中,後來有一個人上前來問路
開口就問爸爸說,請問這附近有土地公廟要新建的嗎?
爸爸當時有點愣了一下,因為這是我們自家的事所以並沒有其他人知道
所以爸爸很好奇的問對方說為什麼會知道.
後來對方的回答讓爸爸有點驚訝.....
因為這位善心人士說,昨晚有人托夢給他,
有一位身穿古代的簑衣簑帽聲稱說自己是土地公
並說近期 祂的新家要落成,希望他能多捐一些金紙過來

土地公公托夢的對象剛好是竹苗地區好心的善心人士
所以說 祂也是也選擇的囉!!^_^
要是祂託夢給我,我都不知道我會不會當真耶!
所以隔天他馬上就載著一卡車金紙上山去尋找夢中的事情
也剛好一問路就問對人了,

不過有些事就這麼的神奇,
因為整地之後,我們一家人有空都會去給祂拜拜
剛好也在我們的山上的家後面而已

弟弟不管是上大學,假日回家或是當兵休假都會上山去給祂拜拜
他都會帶著我們的小狗-紅豆一起上去..
前年六月弟弟大學畢業後,七月即入伍等抽韱,
後來都因受到庇佑,居然是抽到只有一支籤的不錯的涼單位且又在清泉崗而已
到現在退伍,一下又考到長榮航太中心上班..
像是我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認識馬可而且居然嫁的很幸福
而姐姐們也都過的很好
爸爸媽媽雖為此也很忙碌卻也忙的開心..

我一直認為我們的紅豆,去年不幸被車輾斃,是因為牠去陪土地公公了..
因為牠真的很常繞著土地公公附近跑來跑去
除非必要,牠真的還蠻膽小在寬廣的附近跑來跑去

有些事或許在生活當中被我認為是一些無稽之談
但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我們是相信祂的存在
有些事情是無法以科學的角度去談論祂
但是,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
秉著一顆善良的心做事我想這是亙古不變的事~~

撰寫於2006.02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lwayin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