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想像其他的庭園咖啡一樣---有太多商業化的行事

我們不想像其他的庭園咖啡一樣---我們想要有自己當顧客的想法

我們不想像其他的庭園咖啡一樣---來這邊所有的客人都是我們的朋友

我們不想像其他的庭園咖啡一樣---因鐵道驛站也是我們另一個家,所以妳會覺得它溫馨


因為我們都熱愛咖啡美食.熱愛大自然,所以我們想以分享的方式跟各位分享,
就連咖啡也是,當義大利咖啡豆與牛奶的結合是最香純最順口的了,
所以....我們選用義大利的進口咖啡豆,也因為我人在義大利....

所以....名片上的slogan有串像隨風吹的小字:the train come from far
因為就是這樣,也是有著我思念故鄉的情懷~

當然每一個人喜愛的種類自然不盡相同,喜歡的人也會喜歡
有些人喜愛美式咖啡的香甜苦澀,也有些人喜歡義式咖啡留在嘴邊的香純餘味
有些人嫌拿著湯匙挖著奶泡是很沒品很沒格調的
有些人卻是專門為了吃香純的奶泡來的
在義大利,拿著湯匙喝下咖啡之後所殘餘下來的奶泡,是優雅或是隨性的拿著吃

我在台灣就是因為這樣,曾被人說哪有人像妳喝咖啡吃奶泡的呀!
拜託!!原來真正義大利也是這樣的呀!
對義大利人而言,喝咖啡這檔事可是十分認真的,可由遍佈各大小城鎮,數以萬計的咖啡吧(Bar)來證明。
咖啡不只是個單純的飲料,

其實它是個傳統也是個日常生活不可少的一部份:早上一杯,開始一天的生活,午前一杯,飯後一杯,下午三點再一杯。
作重大決定的時候不能少,所有會議、社交、或生意場合,賓主間最後不來杯咖啡算不上有個美滿的結束。

想要知道更多嗎?等我回去....在那邊遇見我,我一定會跟妳們說關這邊的咖啡一二事....

我~即將回台度假!

所以對咖啡甚至對義大利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來這邊話家常交朋友呢!!

還有蝶古巴特喔!一起分享交流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lwayin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